成都双流机场建应急机制 月底前摆渡车勤务车都将配轮椅

2017-02-09 10:47: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商报报道了旅客刘雯2月6日晚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遭遇。当航班到达双流机场时,因为没有轮椅接机,刘雯不得不搀着半瘫的父亲走了200米才上摆渡车,期间遭到同车旅客责骂。

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双流机场地服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昨日针对此事立即进行了调查,确认事件起因在于祥鹏航空机组未及时通知机场方。双流机场地服公司表示,为做好突发情况下的服务工作,即日起将为双流机场所有摆渡车和勤务车装上折叠轮椅,作为应急备用。

昨日下午,双流机场的摆渡车已开始放上折叠轮椅

原因追溯

航班降落前机场未收到轮椅服务信息

昨日下午,双流机场地服公司安全运行监察部经理陶进向记者出示了6日晚的航班电报。这张由飞机起飞后传至双流机场的电报代码显示,当事航班上有两名无陪伴儿童、两名婴儿,并没有刘成根作为轮椅旅客的相关信息。“机组在降落前也没有通过塔台通知机场方,工作人员临时去取轮椅,加之飞机又停在远机位,所以旅客等待了十余分钟” 陶进说。

这一说法与7日晚祥鹏航空给记者的回复一致。祥鹏航空称,“飞机到达成都后,乘务组第一时间将航班三名特殊旅客服务情况交接至双流机场地服人员。”至于为何没能在降落前告知机场方这一情况,记者昨日试图进一步向祥鹏航空求证,但并未得到答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机场]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茜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