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场迎2018五一小长假返程客流小高峰

2018-05-01 23:2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5月1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简称成都机场)获悉,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成都机场迎来了旅客返程小高峰,单日航班量达953架次,比去年同日增加53个班次,同比增长5.9%;预计今日旅客出港人数7.2万人次,比去年同日增加1.1万人次,同比增长18%。

一架客机从成都机场起飞。 吕俊明 摄

据了解,今天返程旅客集中在中短途,长线航班客座率也较高。长线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三亚、长沙、拉萨、南昌、兰州、福州、厦门、郑州、武汉、乌鲁木齐等城市,短线主要是到贵阳、昆明、攀枝花、西昌等地,其次九寨、大理、丽江、张家界、桂林、杭州等旅游景区;进港客源集中来自北京、拉萨、上海、广州、深圳、贵阳、武汉、长沙、昆明、大理、丽江、厦门、福州、南宁、杭州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进出港旅客主要是外出旅行、回乡探亲为主。

成都机场迎“五一”小长假返程客流小高峰。 吕俊明 摄

在今天的953个进出港航班中,进港473个,出港480个,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共89个航班,预计本次客流小高峰将持续至明日。

据统计,在今年“五一”三天假期中,成都机场累计起降航班2844架次,平均每天达948个航班,比去年同期的2697架次增加了147个航班,同比增长了5.5%;旅客出港人数2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万人次。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