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天府绿道等

2018-04-29 12:53: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手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出的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经过紧张的推荐和投票,4月28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它们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天府绿道、乡村振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地铁建设、城市新地标、城市音乐厅、新经济独角兽、成都人才新政、天府奥体城。

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在全网掀起了一股对成都的关注热潮。奥运冠军、球星、民谣歌手、网络红人等踊跃参与,广大网友热情推荐、投票,新浪#天府新发现#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500万,全网总阅读量超过1800万。

在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期间,共110万人次在成都全搜索参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天府绿道等十大项目从112个推荐中脱颖而出,当选网友、市民心中的十大“天府新发现”。

虽然大家推荐“天府新发现”的理由都各不相同,但这些项目都代表着成都正在发生着的深刻“城市之变”。得知自己推荐的天府绿道成功入选为十大“天府新发现”,成都资深跑友刘文庄非常高兴。“在投票的时候,我几乎发动了身边所有的人,尤其是跑团的跑友们,让他们来给天府绿道投票,让大家都感受到天府绿道给成都带来的变化。”

去年7月,成都出台“人才新政12条”。作为成都首位享受人才新政的“蓉漂”,四川大学博士女教师曾栌贤得知自己拉过票的成都人才新政入选为十大“天府新发现”之后,激动地告诉记者,落户之后,自己有了归属感,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所以,非常感谢成都出台的人才新政,它入选为十大‘天府新发现’,是对成都17万余‘蓉漂’人才的肯定!正如那句流行语所言:蓉城,容得下肉身,放得下灵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府新发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