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部医疗展,大合仓·星商界与行业共话“健康中国,健康四川”!

2017-03-10 22:24: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四川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7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约4万平方米,汇聚了医疗器械、检验技术、输血、医院规划设计、医院建筑工程、养老服务产业、康复及福祉等领域的1000余家展商。

汇聚行业名企  展现智慧医疗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医疗健康全领域博览盛会,此次医疗展汇聚了包括东软医疗、广州柏颐、华卫迪康、汕头超声、山东新华、华唯科技、协和国际颐养、成都黄再军医院在内的一千余家医疗医械行业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大医疗互动产业链,全面整合医疗行业资源。

为响应“互联网+医疗”号召,参展商们都拿出了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金融与投资服务以及医疗信息系统(HIS)软件及设备、医院管理系统(HMIS)软件及设备、临床信息系统(CIS)等都将亮相本次博览会,展现智慧医疗领域的新成果。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还增加了7场配套的学术会议,以高度专业性涵盖众多医疗领域,汇集了行业最新信息与业界资深专家,为西部医疗市场实现高效分享与对接。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地区重要的产业风向标,本届博览会还新增养老康复板块,将继续完善西部医疗健康全产业链。

携手政府打造西部医药科技中心

2015年10月,武侯区楼宇经济发展服务办公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局、簇锦街道办事处以及大合仓·星商界运营方签订了“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共建协议, 致力于将大合仓·星商界项目打造成“西部医药科技中心”。   

融创西部医疗硅谷

西部医药科技中心建设中,星狮地产将着力构建“生态办公空间”及“专业仓储基地”这两大硬件配套核心,结合“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科创服务”、“物流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项目实景图)

自2008年大合仓建设以来,已经汇聚了一大批创新能力卓越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好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同心源科技公司、浩瀚医疗设备等为代表的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医药行业自发聚集,大合仓已然成为成都医药科技企业聚集地。

(项目实景图)

大合仓·星商界 

西三环内  大悦城旁

低密花园写字楼

现房实景,租售同步

70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注:部分文字、图片来源于西部医疗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合仓]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