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三环增点绿”成都市民踊跃参与植树活动报名提前结束

2017-03-10 22:2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喂,是植树活动报名热线吗?我想报个名。”“可不可以带上小孩来参加啊?”……昨天是“我为三环增点绿——三环路市民植树活动”报名第一天。根据统计,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共有上百位热心市民通过本报热线电话报名。鉴于市民的热情,原定今天还有一天的征集,提前到昨天结束。活动主办方——成都交投集团、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

报名太火爆

报名时间提前截止

“你好,我从报上看到了植树活动报名的消息,现在能报名吗?”上午9点刚过,成先生就第一个打进征集热线。成先生表示自己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早晨在上班路上一看到这个消息,就立即打了电话。

接下来,热线电话声就一直此起彼伏。报名的热心市民中,有以个人名义报名的,有朋友结伴报名的,有以家庭名义进行报名的,有单位集体报名的……

截至昨日17点,征集热线电话共接到上百位市民的来电。受限于场地条件,按照绿化实施方案,此次活动只有20名市民代表的名额。鉴于此,主办单位将征集报名截止时间提前到昨天17点。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义务植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廷静 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