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18春季义务植树点位发布 59个点位可供市民选择

2018-03-06 12:05: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就要到了。记者于5日从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发布的春季义务植树点位共59个。其中植树造林点位29个,绿地树木认建认养认捐点位25个,绿地树木抚育管护点位5个。想要参与植树的市民,可以根据点位相关信息,就近选择可以前往的义务植树点,亲手为生态环境建设出一份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植树点位,是成都市历年来单次发布点位数量最多的一次。点位分布在全市22个区(市)县,平均每个区(市)县有2个点位,方便群众就近植绿。春季义务植树还与成都市全域增绿、天府绿道建设进行了紧密结合。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点位80%在成都市全域增绿和天府绿道建设项目中。值得一提的是,还首次将古树纳入了认养认捐活动。

参与渠道

如果您想做植绿爱绿护绿的使者,想为城市绿化献一份爱心,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点位情况:

1.电脑登录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门户网站“国土绿化”专栏(http://www.cdbpw.chengdu.gov.cn/)查询植树点位具体情况。

2.关注微信公众号“绿满蓉城”和“花重锦官城”、新浪官方微博“成都林业园林”查询点位情况。

3.成都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61884521。

市民朋友和社会团体(单位)通过查询选择合适的植树地点后,与植树点位的工作人员联系沟通,按照植树点位活动安排参与义务植树。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义务植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