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大赛.成都分站海选火爆报名

2017-03-17 14:0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26日,由成都芭莎国际主办的《中国辣妈第二届创业高峰论坛--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成都分站海选》在大成都全面启动,活动将吸引近两百人直接参与、数千人次关注,多家权威将对本次海选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活动吸引了各界媒体及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得知2017年5月13日-5月14日母亲节第二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首届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大赛全国跟城市分站海选报名正式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汕头,常德,济南,淄博,昆明,南宁等城市已在火热海选报名中。这是一次美的挑战智慧的较量妈妈的人生全新的改变,你的潜能永远比你自己知道的更大,没有你不行,只有你不做,加油,辣妈,让自己在母亲节闪亮起来,登上更高更大的舞台,北京,期待你的荣耀绽放。

据记者了解到,四川成都芭莎国际已被颁发独家承办机构授权证书,由其主办的《中国辣妈第二届创业高峰论坛--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成都分站海选》已经启动。成都站海选时间为2017年3月26日,海选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环球中心洲际酒店701(芭莎国际礼服馆)。“点燃梦想,让美发生, 炫出自己生命的精彩 ,做自己的女王”,赛事旨在辣妈们挑战自己,勇敢的展示自己的魅力,释放中国母亲的魅力 王冠闪亮T台争霸 放马过来 群芳PK,“时尚女王”你说了算!

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以“大爱,分享,美丽,成长”为宗旨,以“我创业!我独立!我精彩!为主题精神,旨在为全国的创业辣妈搭建创业分享,交流的平台,提供创业机会和项目的展示,为更多的想要创业,独立,追求财务自由的中国母亲寻找发展的机遇和商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选秀]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