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对标先进素能提升班”开班

2017-03-18 15:07: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对标先进谋发展,首先打铁还需自身硬!”前日,新都区2017年开展干部精准培训之“对标先进素能提升班”如期开班,邀请市级部门“学者型”领导干部登台授课。

“去年,成都市委确定了‘157’总体思路,提出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但是这国家中心城市内涵是什么?该怎么行动?我们在这里面该怎么做?我们很希望能深入系统地了解这些……”新都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娜如是表达了学习期望。

记者了解到,按照全市对标管理要求,新都区确定了上海市奉贤区、南京市江宁区、江苏省昆山市的近期、中期、远期对标发展目标。

“我们下周就出发去昆山,今天下午再请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结合‘昆山之路’仔细梳理讨论下对标学习的二十项内容,我今天晚上回来大家到会议室再好好探讨下……”石板滩镇党委书记黄君德利用培训课间休息机会和搭档电话交流,“不好好准备不行啊,去了要带‘干货’回来。”

“对标发展目标一锁定,我们就启动‘对标先进素能提升班’异地培训。”新都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从3月下旬起,用一个月的时间,把全区所有部门、镇街主要领导干部分三批次到对标地方去学习培训,而且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带着各自的‘任务’去学,真正让干部学有所获。”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对标管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