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师工作室:在劳动关系调解一线打造“金牌”品质

2017-03-16 11:17: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对标先进优服务 比学赶超创一流

30年在劳动系统的坚守,让他成为了单位名副其实的“老人”,人人看到他都会亲切地叫一声石老师。

30年搭建劳资连心桥,让他成为了温江区群众解决劳动争议想到的“第一人”,遇到问题找到他就算把事情解决了一半。

一年十几本接待登记表,一摞摞调解书,“堆”出石丛华几十年口耳相传的好名声。从只涉及36块钱的劳资纠纷到上百万元的调解案,石丛华心里只有一杆秤——群众事无小事。遇到问题的群众一路敲门,一路问到他的接待室,渐渐地,石丛华的群众接待室在群众间叫出了一个新名字——石老师工作室。

石丛华(右一)正在调解一起争议

“对标一流,比学赶超,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尽管谦虚,但石丛华这句话却道出了整个人社系统对标工作的决心干劲。面对劳动争议,学习其他地方的典型案例、先进做法,这是石丛华长期以来的习惯。正是不断的改善和尽心的服务,石老师工作室才走进了群众的心里。

一个案例一张登记表 指节厚的登记表一年能有十多本

我们来到石老师工作室的时候,已临近中午。本以为是“插着缝”来的,却刚好撞见石从华正在调解一起劳动争议。安抚双方情绪,了解事情原委,进行政策讲解……石老师工作室“面红耳赤”的氛围逐渐“降了温”。环顾四周,小小的工作室里里外外坐了几圈人,原来他们都是跟着来旁听的。

是的,石老师工作室有个特点,那就是从不关门,群众什么时候来都不会吃“闭门羹”,走进这扇门,可以来寻求帮助,也可以来旁听调解过程。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对标管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马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