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蒲江召开

2017-03-07 18:03: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蒲江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唐良智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2016年“三农”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成都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做好“三农”工作至关重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这个大局,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个驱动力,牢牢把握确保农民持续增收这个核心,全力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强调,今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两深化(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深化农业开放合作)、三推进(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进农民市民化职业化)、四提升(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水平、提升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农村扶贫开发水平、提升农村社会治理水平)”,确保全市农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5%,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9%,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宏葆主持会议,成都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刚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三农”工作先进区(市)县和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区(市)县,并向成都市市级“四好村”、全市“十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十佳”农民合作社、“十佳”家庭农场、“十佳”农业职业经理人授牌。邛崃市、蒲江县、温江区、崇州市、都江堰市、金堂县以及郫都区青杠树村、彭州市凤霞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做了交流发言。会前,参会代表们还参观了蒲江县耕地质量提升5+1综合服务中心、联想佳沃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大塘镇双石新村、大兴镇水口村、蒲江现代农业水果物流中心以及蒲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农村工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