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城区民警被拖行200米 鸣枪3次抓捕嫌疑人

2017-04-15 11:17: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哇!大晚上的怎么会有枪声?”4月13日晚,住在眉山城区蜀山街附近的居民都被刺耳的枪声所惊醒。当晚9时许,眉山市公安局岷东分局办案民警正在蜀山街附近的华兴苑进行抓捕行动,共抓获2男2女4名犯罪嫌疑人,现场1名民警左手受伤。期间,民警抓捕嫌犯受阻被小车强行拖行200米,鸣枪示警3次。

事发车辆

犯罪嫌疑人拒捕

近段时间,在岷东新区辖区内,发生了多起车内财物被盗的案子,这引起了岷东分局办案民警的注意,经过长期的跟踪调查,民警了解到,胡某等人在2017年1月底在眉山两区四县都有撬窗偷盗财物的行为,并在新津、双流、雅安等地也作案多起。

4月13日晚上,经过两天两夜的跟踪,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等人,并决定于当晚收网。

“我们根据现场情况,分两组进行抓捕,一组抓捕车内犯罪嫌疑人,另一组则进入胡某等人的出租屋抓捕。”据岷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董睿介绍,负责出租屋内的民警很快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但车内的犯罪嫌疑人则十分猖獗,拒捕。

“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副驾驶旁边的车窗呈半开状,车内的犯罪嫌疑人胡某警觉性非常高,当我示意他熄火,摇窗配合时,胡某作出开车准备。”董睿说,胡某坐在川Z牌照一辆轿车驾驶室内,“我就站在副驾驶旁,做好时限戒备,打坏车窗玻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琴 袁丽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