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战略联盟会在蓉举行 要将成都的美好带给全世界 成都传媒集团牵手3家美国企业

2017-04-02 11:33: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战略联盟会在蓉举行。来自美国硅谷各界优秀代表,包括郡长、议员、知名企业代表、重要媒体负责人等参会。成都与硅谷在文化传媒、旅游、教育等方面的5项战略合作协议在会上成功签约。有关人士表示,上述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助推成都与硅谷地区各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据悉,“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活动将持续到4月4日,其间,硅谷方面的代表将对成都市的文化、教育、科技、产业等领域的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双方更多合作的机会。

传媒合作

星岛日报将向世界

传递成都的信息

在昨日的会议上,成都传媒集团与美国星岛新闻传媒集团、硅谷创新频道丁丁电视、美国喜悦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本次签约合作的美方机构均在各自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星岛新闻传媒集团旗下《星岛日报》美国版创办于1965年,是北美地区影响最大的中文媒体,是美国广大华侨华人获取新闻资讯了解中国的主要渠道之一。

“成都有太多值得被世界知道的东西,国外也有许多外国人希望了解成都目前的发展情况。”星岛日报总编辑梁建锋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和成都传媒集团的合作,通过星岛集团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个分社,以纸媒加新媒体的方式把成都的消息传递给世界。未来我们将继续全方位探讨双方的合作,以促进两地人民的了解。”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美国硅谷走进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