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BMA平台乘用车项目落户成都

2017-04-21 16:13: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王东明尹力范锐平李书福刘捷朱鹤新罗强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4月20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BMA平台乘用车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龙泉驿区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四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副省长刘捷、朱鹤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前,王东明、尹力等听取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成都市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吉利控股集团在川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奠基仪式上,范锐平介绍了成都市推动吉利控股集团项目落地有关情况。范锐平说,吉利集团与成都的合作由来已久,在蓉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布局。这次奠基的BMA平台乘用车整车生产线项目和高端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既符合成都未来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也有助于加速向全球汽车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环节迈进,必将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劲支撑。

范锐平说,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的安排部署和“把投资促进摆在突出位置”的重大要求,坚持以抓项目、促转型为主抓手,推动力量向大项目集中、资源向大项目集聚、政策向大项目倾斜,顺利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开门红。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保障项目建设所需用地,加强项目配套,统筹要素保障,提供精准服务,为项目推进落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力支持。我们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重大部署,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带动大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全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李书福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十分看重与四川的合作,将在保证质量标准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成都市领导刘仆、王波、苟正礼、杨林兴,吉利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吉利汽车]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张宏平 张守帅 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