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在参加龙泉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聚焦聚力建设大车都 勇当实施“东进”的排头兵

2017-04-27 23:41: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范锐平同志在参加龙泉驿代表团讨论大会报告时强调,龙泉驿区要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产城融合,聚焦聚力建设大车都,当好实施“东进”的排头兵。

讨论现场,代表们精神振奋,何勋、杜海波、刘居荣、李桦、曾明秀等代表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发展方略新、工作举措实,“六条经验启示”弥足珍贵、“五个城市”建设科学系统、“东西南北中”发展格局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加快发展以汽车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加强综合承载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东进”的重大部署中去。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范锐平说,龙泉驿区地处成都向东向南发展的核心区域,集成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天府新区等多重政策优势,是龙泉山现代化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区域,是成都市实施“东进”、发展工业的主战场。近年来,龙泉驿区取得的发展成绩充分证明了保持发展战略定力的极端重要性。今天听了大家的发言,更加坚定了“东进”的信心,坚定了发展工业的信心,坚定了全力建设大车都的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产城融合、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支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范锐平指出,龙泉驿区集聚了一汽大众、吉利·沃尔沃、东风神龙等一大批整车企业和众多零部件企业,基础条件优越、集聚优势明显、集群效应凸显。下一步,龙泉驿区要勇扛建设大车都的旗帜,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保持定力、聚焦聚力,加快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新型汽车城,推动城市永续发展,当好实施“东进”的排头兵。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党代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