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驴友音乐节在街子古镇正式开唱

2017-04-03 22:50: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作为首届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的子活动之一,环球驴友音乐节在街子古镇正式开唱。

来自四川阿坝州的藏族女声组合岗瑞拉瑾姐妹以一曲藏歌开场,充满元气的高亢女声瞬间引爆现场。岗瑞拉瑾姐妹还在现场发布了自己的新歌《盛开》。随着英式摇滚乐队机车绅士的登场,再一次将现场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环球驴友音乐节以“行者无疆 音乐无界”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4月4日,为期3天,共有19位/支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士或乐队亲临现场助阵。

本届环球驴友音乐节亮点之一是首创“音乐节+美食街”的模式。音乐节总导演赵晨说,常规音乐节基本都会设置美食区,但是他们把“区”发展为“街”。美食街上不仅有地道的成都美食,更有长沙臭豆腐、泰国榴莲酥、老北京爆肚等其他特色美食,旨在为参加音乐节的驴友们提供更为丰富的味觉体验。

赵晨表示,街子古镇依山傍水,更有正在开展的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作为活动背景,其国际旅游救助设备展、房车嘉年华展等都具有明显的户外元素,是驴友音乐节举办地的不二之选。

本文共1页 1
[相关:环球驴友音乐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