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博物馆“敦煌·丝路”大展4月10日闭幕 清明小长假6万观众观展

2017-04-05 09:47: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展览火热

“敦煌文化之旅”成都火了3个多月,大展在成都热闹了3个多月。截至3月31日统计数据,展览至少吸引了90万观众走进成都博物馆观展。

即将闭幕

大展将在成都博物馆展出至4月10日。距离撤展仅剩5天,观众可进馆参观,不留遗憾。成博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观众排队观展 成都博物馆供图

在成都博物馆热展数月的“敦煌·丝路”大展4月10日即将闭幕!展览自开展以来,持续带给观众文化视觉盛宴,文化话题层出不穷。无论是绚丽多姿的敦煌壁画,还是丝绸之路上的琳琅国宝,无不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距离大展撤展仅剩5天,成都博物馆还在4月3日、4月10日这两个周一正常开放,满足更多观众的参观需求。刚过去的这个清明小长假,更有6万观众拥进成博一睹“敦煌丝路魂”。

展出时间至4月10日 距撤展仅剩5天

“敦煌文化之旅”成都火了3个多月,大展在成都热闹了3个多月。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观。截至3月31日统计数据,展览至少吸引了90万观众走进成都博物馆,他们在这里领略来自敦煌的石窟艺术,围观丝绸之路的镇馆之宝。

敦煌艺术大展展出期间,高水准的专家讲座、互动体验感强的社教活动,都让观众们惊喜连连。“敦煌·丝路”大展将在成博展出至4月10日。成都博物馆还在4月3日、4月10日这两个周一正常开放,满足更多观众的参观需求。观众可进馆参观,不留遗憾。成博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市民朋友可合理安排时间,免费看大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博物馆]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