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合作积淀,全新欧曼EST筑梦祥龙新发展

2017-04-06 18:03: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勇敢者胜

——访北京祥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振民

本刊记者 邵子桐 文/图

“祥龙物流的运输任务以‘急、难、险、重’而著称,在9.3阅兵、国庆60周年、2008年奥运会等多项国家级重大保障运输项目中,欧曼卡车均以出色的表现助力祥龙物流圆满完成任务!”这是北京祥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振民在接受采访时对欧曼卡车的第一评价。

10年之前,本刊曾针对大件运输业务对祥龙物流进行过专访,那篇稿件的名称是《祥龙物流:一条腾飞的巨龙》,充满着朝气与希望。10年之后,这条巨龙更加有力地奔腾着,凭借丰厚的运输底蕴、不断扩展的精尖业务,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正倡导着现代物流的新理念。

40载积淀打造一流运输团队

北京祥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北京市大型物资运输公司为基础,整合北京市交通局所属的货运枢纽经营企业、货运代理企业、道路货物运输等企业,并与原北京市物资总公司下属的北京市恒物物流公司进行重组,成立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作为其前身的北京市大型物资运输公司早在1979年就已成立,近40年的运输工作让祥龙物流积累了丰富的运输经验,并组建了优秀的运输团队。祥龙物流目前主要有专线运输、项目运输、特大件运输3种运输业务,组建了3支车队共150辆运输车辆提供支持。

深厚的历史积淀,让祥龙物流多次出色完成国家重点工程及重大政治活动,如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转场和国庆60周年庆典晚会道具、国庆临时观礼台、中华民族柱的转场运输任务、9.3阅兵保障任务及国防演练、战备演习和抢险救灾等艰巨任务。在记者问到祥龙物流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的原因时,魏振民谦逊的表情中充满了自信的力量:“是我们通过大项目和大型活动创出了品牌,同时重视技术创新,敢于做第一次,并且我们有一支经验丰富、能打硬仗的、稳定的国企大件运输职工队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欧曼EST]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