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紧抓重要节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 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04-06 18:04: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1日,火车北站南广场东西两侧棚改项目签约期内住户签约率达到项目生效要求,正式宣布启动,进入组织住户腾退及补偿款兑付阶段。

该项目顺利生效并启动,标志着城北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和区域转型升级工作又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为火车北站扩能改造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火车北站南广场东西两侧棚改项目的快速推进,是金牛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抓重要节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具体落实,必将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征程中贡献“金牛力量”。

综合枢纽超级广场、城市客厅商务中心、都市之窗中轴门户  

提前发动和部署

旧城改造创造全市多个新纪录

火车北站南广场东西两侧棚改项目位于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广场两侧,涉及居民2100余户,占地216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改造范围横跨未来新建的火车北站南广场,不仅是成都市传统意义上“北大门”的关键区域,更是城市有机更新工程的重要节点。

但长期以来,该片区城市形态老旧、治安和消防隐患突出、群众改造意愿十分强烈。

“不知道盼望了好多年,就想在自己走之前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子!”44栋的蒋婆婆靠在楼梯扶手上休息,对于已经年过80的她而言,昏暗狭窄的楼梯是她出行的第一道难关,每一次上下楼,腿脚不方便的她都要休息好几次。基础设施落后,配套不完整,加之位于传统荷花池商圈和北站周边的特殊地理位置,喧闹和嘈杂一直影响着周边居民的生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