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工业企业助力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12-19 19:34: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德国顶级机床制造商巡回研讨会在蓉举办,来自德国的汽车行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机械和电气工程以及飞机制造行业等19家顶级企业负责人和近100家成都本地工业企业出席研讨会。

记者了解到,研讨会上,德国奥美特机床有限公司、德国巨浪有限公司、德国恒轮机床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展示了金属加工领域的尖端技术与高效加工,并就技术研发、市场等与本地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博览局主要负责人出席研讨会并介绍了成都市基本情况、工业产业及会展业发展情况,并鼓励成都市高端制造企业抓住契机,多接触最前沿的德国机床技术和产品,多了解德国企业的发展与规划,获得更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更多的潜在商业伙伴,“希望德国机床企业来蓉参展参会,考察市场,多发掘成都这座魅力城市的工业潜力,多了解成都企业的需求和想法,充分利用研讨会的完美平台建立合作、共谋发展。”

市博览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研讨会系世界顶级会展企业与顶级工业企业的创新合作,集中体现了德国机床企业的超强实力,将助力成都企业迈向机床卓越品质的新高度,从而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通过这种形式,研讨会将把更多德国机床企业带入西部市场,助力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一直携手当地的合作伙伴,在重要出口市场联手打造一年两次的技术研讨会,近年来,该研讨会着重关注到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德两国机床行业互动和机械制造行业发展提供一个完美的交流沟通平台。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