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一公交站牌高达3米遭吐槽:给长颈鹿看的?

2017-04-09 10:24: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有网友称简阳市的公交站牌太高,“是给长颈鹿看的”,并附了一张站点密集的站牌图片。

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简阳市走访发现,成都市内的两种公交站牌一种高约2.6米,另一种最高的达3.48米;一些线路30多个站点挤在宽约40厘米的站牌上。“站牌高,字又小,想看清楚真的很费劲。”市民抱怨道。一处公交站台旁交通引导志愿者告诉记者,每天多的时候会有十几个老人向他问路,“因为看不清站牌。”

公交运营企业表示,曾有不少市民反映站牌过高,他们已计划按照成都市标准改造站牌。简阳市公路运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简阳市的公交场站规划已经提交给成都市交委,也向简阳市政府就站台改造做了请示,目前正待批准。

网友吐槽:

站牌是“给长颈鹿看的”?

“一直觉得简阳的站牌太高了。”近日,有网友吐槽简阳市的公交站牌设置过高,并附上了一张站牌的图片。记者注意到,该站名为“张垭口站”,站牌悬挂在铁栏杆边上,已经突入树枝内。四趟公交的站点名称挤在站牌上,其中显示11路车有34站,想要看清并不容易。“这么高的站牌,是给长颈鹿看的?”网友的吐槽得到其他简阳市民的赞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交站牌]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