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巴中经贸对接活动在巴中举行 30余家特色企业齐聚巴中

2017-05-15 09:47: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12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巴中市商务局承办的“2017成都—巴中经贸对接”活动在巴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零售商协会、餐饮同业公会、家政协会4家成都专业协会,同时组织戴德梁行、富力地产、成都富森美、红旗连锁、人人乐、大蓉和等30余家特色企业赴巴中进行了经贸对接交流,10家企业签署5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本次成巴经贸对接活动旨在深入落实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发挥成都首位城市带头引领辐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五大经济区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强成都与巴中两市间的区域联动,增强产业协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地企业共创商机、产品互销,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东北经济区的经贸交流。

签订5项经贸合作协议

成都牵手巴中 共谱经贸合作新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指出,要积极推动五大经济区合作发展,以成渝深化合作为契机,推动川东北经济区融入成渝经济区发展。5月6日,成都-巴中两地党政代表团座谈会举行,两市就增强产业协作、资源共享达成共识。

一个是全省首位城市,一个是红色革命老区,相距400公里的成都与巴中,如何共谋区域协同发展?5月12日,以“深化区域经贸合作”为主题的“2017成都—巴中经贸对接”活动在巴中举行,两地经贸相关部门、协会、企业一同给出了答案。

“整个巴中的经济发展出乎我的想象,我认为巴中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空间。”虽然是第一次前往巴中,但中粮置地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大悦城总经理田维龙对巴中印象深刻,“巴中的城市建设、规划以及产业集群等方面的发展都很不错,特别是城市的自然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是城市中的森林,森林中的城市。”他认为,对于成都而言,可以考虑对巴中优势旅游资源进行嫁接,将巴中特色的非遗、特色农副产品等带入成都市场,对两市合作以及今后发展都有利好。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经贸合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刘芳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