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重拳整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一上午34名驾驶员遭起

2017-05-17 09:52: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缓堵保畅,5月16日起,成都交警集中对非机动车道路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当天上午,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进行检查,包括电瓶车载人、私装太阳伞,以及套牌、挪用、使用伪造号牌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整治,短短一上午便有34名非机动车驾驶员被挡获。

16日上午10点许,成都武侯大道与武青南路交汇路口,一辆黑色电瓶车由北往南驶去时,被在此处执勤的交警一分局民警拦下。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雍先生有些懵,“这是咋了,车子有啥问题啊?”

随后,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这辆黑色电瓶车为一辆超标载重电瓶车,根据后方的号牌查询信息可以看到,这个“川ACE9741”车牌对应的车子应该是一辆红色电瓶车,“跟眼前这辆车根本不是同一辆。”

按照《非机动车管理规定》,雍先生所驾驶的这辆电瓶车,涉嫌挪用号牌将面临50元的罚款,并由民警现场拆取该号牌送往鉴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警]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杨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