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府新聘任5名参事和14名文史研究馆馆员

2017-05-19 00:04: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罗强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 朱志宏宣读聘任通知

昨日,成都市政府新聘参事、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成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宣读市政府聘任通知。

聘任仪式上,罗强向新聘的5名市政府参事和14名市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市政府向新聘参事、馆员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届满离任参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参事文史机构是政府工作智力支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参事、馆员都是各行业、各领域佼佼者,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强说,刚刚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了成都新一轮发展战略蓝图,全面回答了 “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战略课题,确立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今年以来,成都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650”工程,加快提升经济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国际影响力和市民幸福感,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希望各位参事、馆员珍惜荣誉,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着眼对成都发展具有规律性、长期性、战略性意义的课题开展研究,不断提升参事调研的专业性、针对性、系统性,提高参政咨询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角度、多层面看待问题,当好政府决策的“智囊团”。市参事室、文史馆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智库,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新聘参事代表张平、馆员代表刘正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主持聘任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参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