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武侯力量:聚力“中优”战略 打造品质武侯

2017-05-03 09:58: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城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城市品质,也直接影响生活在其中的人们的心情。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明确指出今后五年成都的总体目标将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并以“中优”确立了中心城区优化思路。“‘中优’决策为作为中心城区的武侯区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武侯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中优”决策站位高远、契合实际,是对中心城区发展方式的破题创新,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

人气爆棚的商业综合体——大悦城  

作为成都市的中心城区,武侯区位优势明显,辖区内,整洁干净,繁花似锦,绿树成荫;要休闲,有武侯祠、锦里等诸多好去处;谈发展,电子商务、楼宇经济、总部经济蓬勃向上……

落实好党代会报告的精神,武侯区将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中优”目标,奋力实施 “品质优区”战略,坚持完善城市体系和提升城市功能互促共进,建设更宜居、更“成都”的中心城区,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武侯力量。

A

“大城管”提升城区魅力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一个城市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一看繁荣,二看市容。

在环境综合整治推进过程中,和市民生活关系最密切的背街小巷可以说是“里子工程”。今年初,武侯区把背街小巷列入了整治计划,全面开展对辖区413条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摸排。同时,研究制定《武侯区背街小巷重治严管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建立“领导包片、干部包街”制度,全面发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以及辖区群众开展背街小巷攻坚行动,让城市“里外”都靓起来。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党代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