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首批创作者入驻,汇聚成都优秀文创人才

2017-05-31 09:15: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6日,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首批创作者正式入驻,这是继3月28日基地落成仪式之后,又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首批入驻的6个视频创作团队包括:炳善识字、puamap浪迹教育、动物盒子、爱玩互娱、kian剧场、大胡子工作室等。

图为: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仪式

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于2017年3月28日落成。基地坐落于成都中航国际广场,将依托一下科技旗下三款产品“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构成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致力于服务西南区域移动视频创作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场地、设备、培训、媒体等四大方面的支持服务。对于此次首批创作团队入驻,基地运营方负责人王功表示,“这对我们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而言意义重大,我们敞开怀抱欢迎创作者团队,希望可以在促进成都文创事业发展、发现培养更多文创人才的事业上贡献我们的力量。”

图为: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内景

图为: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内景

此次首批入驻的创作者团队涵盖了文创、情感、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浪迹教育立足男性情感教育,专注于解决男性的各种情感问题,包括:脱单、恋爱、狙击、挽回、自我提升等,每天推送各种情感问题解决方法和心得体会;动物盒子旗下的短剧《黑屋子系列》每集都发生在一个黑色空间里,以结局反转为特色,演绎世界上所有的奇闻异事,包含惊悚,恐怖,悬疑,人性,社会争议等;炳善识字是一档定位于国学解字脱口秀的短视频节目,每期一个汉字,用2-3分钟的时间,为广大网友讲解汉字背后的秘密。炳善识字相关负责人龚清松表示,“很高兴炳善识字可以作为首批入驻者,感谢一下科技为我们提供的多方面的支持服务,我们也希望以《炳善识字》为传播工具,将王炳善老师的所学和见解传播给众多网友,实现既为受众传授知识又大面积弘扬国学传统文化的意义。”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文创]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