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妈妈调三个闹钟抢童书 2岁娃家里童书超200本

2017-06-01 08:1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昨晚7时59分,成都人豆豆妈调好的第3个闹钟准时响起。1分钟后,她将和无数位网友抢夺有限的图书优惠券,限时30秒。为了给出生的孩子豆豆送上第一份儿童节礼物,豆豆妈在网络购物车里删删减减,4本绘本只等优惠券来“一锤定音”。

像豆豆妈一样,宝妈宝爸购置童书成了习惯性行为。数据显示,细分市场码洋比重少儿(23.51%)超过社科(23.09%),成为图书零售市场中最大的细分类。

成都童书调查

有多火?

2岁娃家里童书超过200本

儿子豆豆的第一个儿童节礼物,豆豆妈准备的是4本绘本:《奇想国当代精选》《偷偷看里面》《我爸爸+我妈妈》和《猜猜我有多爱你》,“希望从小培养他的读书习惯。”为此,豆豆妈已经调了两次闹铃,希望在近来的网络图书优惠大战上,抢夺优惠券。两次调闹钟失败后,豆豆妈把希望瞄准到晚上8时。

和豆豆妈一样,成都人兮兮妈已经给2岁女儿准备好7本童书作为儿童节礼物,《男孩和热气球》《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神奇的旅程》这些都是兮兮妈根据周围朋友推荐而购买,“平时想起也会给她买,但节假日是必买。”在家里,2岁的兮兮有超过200本童书,大多数都是色彩鲜艳的图画书。“我原来买过很多童话故事书,想着在床上给她讲故事,也是亲子教育的一种方式,后来发现根本不是这回事,她喜欢重复的故事,光是《小红帽》我就讲过不下10遍!”

女孩多多今年6岁,家里有超过200本童书。多多妈会浏览各类亲子论坛,根据推荐帖选购,每年花在童书上的钱超过1000元。“多多生日时,很多朋友也会送书。书都是成套的,一套10本以上,有针对智力开发的《幼儿历史》,也有各类少儿故事书。”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童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颜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