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薛之谦华晨宇现身成都 和国宝大熊猫一起玩转十年偶像

2017-06-12 14:36: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10日,在成都春熙路红星广场举办了一场熊猫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不仅有巨型熊猫拿着话筒坐在广场舞台上,还有熊猫乐队以及熊猫快闪表演,吸引众多路人围观热闹非凡。活动的高潮则是号召路人写信给十年后的自己,然后把信投入邮筒,或是与身边的人互换,或是由现场主持人念出信的内容。场面温馨感人,一度引发多人落泪。

熊猫卖萌唱歌引发围观 带路人畅想十年后的自己

前几日,一众大熊猫“出逃”动物园,到处寻找会唱歌的路人。不管是菜市场卖菜的大妈、骑着三轮车的大叔、公交站的职场新人、闹市区热恋的情侣……只要你想唱,熊猫就会来到你的身边让你“就这样唱”。

不仅如此,熊猫人还在春熙路各个街道溜达并发放明日之子活动围巾,号召众多人来到红 星广场参与这次盛大的熊猫宴会。现场不仅有熊猫乐队大唱嗨曲引发全场合唱,还有熊猫快闪表演让现场咔嚓的拍照声不断。别开生面的熊猫演唱会吸引众人路人围观,纷纷表示“唱歌的熊猫简直不要太可爱啦”、“这波熊猫助力我给满分”。这场活动的高潮,则是让路人写上一封给十年后自己的信,投递到时光邮筒中,《明日之子》节目组将为他们保存。同时还在线上发起活动,只要在微博带话题词#十年后的你#写出致十年后的愿望,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明日之子》提供的666元明日基金。《明日之子》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自国宝熊猫的助攻,让大众更深刻体会十年的时光概念,也是借此告诉大家“明日之子”正在养成能引领下一个十年的偶像。

明日之子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十年偶像,我们正在养成

“2027年,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未来十年的事情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有想象就有无限可能。《明日之子》公开的先导片中,却为这个问题打开一个新思路——不管世界怎么变,只要我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我就依然充满追求。视频中,《明日之子》的选手们各有态度,眼神坚定畅谈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和2027年他们的模样。“我会成为一个年轻的老艺术家”、“坚持我自己的艺术追求”、“我还是在唱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明日之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