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邀你开“熊猫演唱会” 10号春熙路一起搞事情

2017-06-09 15:19: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最近网上疯传一个消息,从6月4日开始,在成都的街头有一群大熊猫穿梭游走在大街小巷,国宝们的行为着实令人费解。有知情人士爆料,这群国宝居然是从成都动物园逃出来的!网友们表示简直要惊呆:“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据悉,这群大熊猫千辛万苦逃出来,可不仅仅是来卖萌的,还有要搞大动作的趋势,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据围观群众表示,这群大熊猫在成都的街头做出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行为:不仅大摇大摆的走过斑马线,在公交车站牌边乖巧静坐;还骑着单车在林荫道上你追我赶,背着书包撑着伞准备去上课;更有熊猫出没在火锅店里,居然是在“肆无忌惮”吃火锅!不仅如此,还有熊猫在街头拿起乐器即兴演奏,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更让人疑惑不已的是,这些熊猫似乎并不是单纯“外出放风”,而是在有组织的预谋一场“重大行动”。据悉,不管何时何地在做何事,所有大熊猫们都做了同一件事,就是邀请身边的人们来高歌一曲,而被邀请者也毫不害羞的开始随心而唱。而一首歌唱完,除了得到熊猫们热情的鼓励外,还同时会收到了一份神秘的邀请函——《明日之子》:就这样唱!

原来这封神秘的邀请函,是源自萌萌哒国宝与腾讯视频自制综艺《明日之子》联手搞事情! 6月10日,《明日之子》将会在成都春熙路红星广场举办一场“熊猫演唱会”,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的熊猫乐队表演,更有几十只萌萌的国宝在现场快闪,跳舞助阵! 据国宝们进一步爆料,除了给大家贴心的准备了同款围巾等小礼物,现场还将会有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行动,就是邀请大家写下送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刚参加高考完的同学们,不妨去现场说说你的十年梦想,让《明日之子》的熊猫们为你把梦想封进时光邮筒。另外在微博带话题#十年后的你#发布你的十年愿望,更有机会在线抽奖赢取¥666明日基金!

另外,6月10日来袭的不仅仅是可爱逆天的熊猫们,晚上8点国内首档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也要在万众瞩目之下开始播出啦!节目首次开创“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条赛道,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 共同“搞事情”,6月10日晚8点记得锁定腾讯视频,观看小哥哥们精彩的表现哟!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明日之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