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青年:婚后基本都愿意加女方名字 女青年:当然要加自己的名字

2017-06-14 10:32: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热播剧《欢乐颂2》终于结束了。剧中“五美”的形象深入人心,也给网友留下了大量的讨论话题,其中,讨论最热烈的莫过于“王柏川樊胜美因房产证名字分手”。剧中,樊胜美因为王柏川在房产证上只写他的名字而当场懵掉,两个人在售楼处当着所有人的面发生争执……

那么,王柏川应不应该在房产证上加上樊胜美的名字?成都青年男女们怎么看?天府早报记者昨日分别采访了成都的男女青年,父母以及律师,来听听他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吧。

成都男青年:婚后基本都愿意加女方名字

黄先生

工作两年 一年前和女友分手

“当然要写女方的名字,”黄先生说,既然目标是过一辈子,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都一样,婚后的房产是夫妻共有财产,名字什么的无所谓。就算最后人房两失,那也没关系,至少曾经真心相爱过。

赵先生结婚三年 某公司工程师

2014年,赵先生和妻子结婚,房子的首付是他出的,房产证上写的是夫妻二人的名字,月供是二人一起还完的。赵先生表示,“既然在一起,当然要把老婆的名字写上去,这也是给她的一个保障嘛。”

张先生工作三年 刚买房结婚

“房子是婚前购买的,只写了我一个人的名字,”张先生说,没有办法,父母把一辈子的积蓄都拿出来给首付了,但要求只能写他一个人的名字,“我去咨询过加名字的事情,据说要还清贷款后才可以加另一方的名字,所以打算过几年换个大一点的房子,只写老婆的名字。”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婚恋]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胡潇潇 黄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