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开启和奠基孩子的终身幸福

2017-06-15 19:29: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前三期“青白江教育”系列专题中,我们分别为大家报道了该区各个中小学在创建“廉洁学校”示范校过程中的努力与成效;以及区域学校在各自办学理念引导下、打造“一校一品”“一校一特”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还展示出青白江教育人在践行《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过程中,致力于一种开放的、民主的、以学生为主体、促进学生个性和创造力成长的真教育。

本期中,我们继续报道青白江区教育局在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中,不断加强新建公办幼儿园管理,积极扶持民办公益性幼儿园,以特色建设促使区域学前教育提档升级,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地方。

快乐阅读  

书香童年 与阅读同行的幸福

青白江区城厢中心幼儿园——

“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期冀,用文化来引领孩子成长。让孩子在老师的陪伴下,静下心来阅读和思考,享受读书的乐趣,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坚持和坚守中,把阅读当成生活方式,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是城厢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的理想追求,也是该园在创建特色道路上进行的有益尝试。

创建阅读环境使阅读成为常态

城厢中心幼儿园始建于1929年,是一所有80余年历史的公办公益性幼儿园,2013年被评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在历史文化的熏陶下,该园从2006年开始进行幼儿早期阅读的探索研究。城幼人秉承“为孩子的幸福成长奠基”的办园宗旨,努力为孩子营造“书香艺苑、行知合一”的教育环境,打造一支“自信阳光 团结协作 通达慎微”的教职工团队,践行“博爱、责任”的价值观。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青白江教育]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