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路遇孕妇临盆 广元一男子连闯红灯送医

2017-06-16 08:2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5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着急地拿着一沓材料,走进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法科,咨询几天前在市城区利州东路沿线的系列交通违法的处罚事宜。据了解,这名男子叫缪胜,6月8日清晨,因驾车护送一名素不相识的产妇入院,情急之下连闯多处信号灯。这个充满正能量的举动,在交警部门介入调查后,以一个极其温馨的结局画上句号。

好心司机缪胜。任茂心摄

路遇孕妇临盆 连闯红灯送医

6月8日早上6点多,缪胜开车送妻子到盘龙某医院上班,就在离家仅500米的821中学路口,遇到了一件突发事件。

“我看到路边站着一对20多岁的男女和一个小女孩,正焦急地左右张望。仔细一看才发现,女子挺着大肚子,表情显得十分痛苦。”缪胜猜想,该女子可能要生了,正在焦急地打车去医院。于是和老婆简单地沟通后,立即将车停靠在他们身边,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这对夫妻家住城郊水柜村,因当天凌晨该男子的妻子突然发作,所以带着大女儿赶紧出门,打车准备一起去市中医院。”缪胜说,听闻情况后,我们立即将他们一家接上车,迅速向中医院赶去。“当时在过821路口和科兴园路口时,我都按照正常时速行驶,但听到产妇痛苦的呻吟越来越大,我心里开始着急起来。“缪胜回忆道,在进入利州东路利州广场前时,缪胜加快了车速,在经过路口时,抢行通过了路口,而在接下来的金海湾路口和劳动大厦路口,都不巧遇到了红绿灯交替,情急之下缪胜选择了直接通行。

进入电子路广中附近时,作为医生的妻子安抚产妇时发现,产妇身下已经见红,“她着急地对我说,得赶紧赶到医院。”缪胜回忆说,“在快到中医院的最后一个路口时,刚刚进入红灯状态,当时来不及多思考,在左右观察后择机抢过了路口,然后将产妇送入医院,看到她们一家办理入院手续,我们才离开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热心市民]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作者:柯林 刘彦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