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治霾决心 市民非常乐意看到

2017-06-20 23:54: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谢欣然:

烧烤“炭改电”

环保又健康

烧烤是谢欣然最喜欢的美食,关于“成都治霾十条”中提到的中心城区烧烤店实施“炭改电”,她非常支持。“烧烤路边摊,烤的时候烟特别大,和朋友聊天很容易就被烟呛到。现在好多烧烤店都使用电烤,环境好又卫生,味道也不比炭烤差。我还听说炭烤其实是很不健康的,会产生致癌物质,但电烤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不管从健康角度还是环保角度,电烤都是占有优势的。”

谢欣然还说,她希望继续加强对烧秸秆的管控,灰蒙蒙的日子越来越少,蓝天白云越来越多。”

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孙嘉怡:

管理好工地扬尘

让天更蓝

城市要发展,施工必不可少,但是发展不能以破坏环境作为代价。孙嘉怡感觉成都在这方面做得不错,至少市区那么多大型建设项目,肉眼基本上都看不到扬尘。“上下班会路过不少工地,打围都很规范,从外面经过时,没有感觉到有太多扬尘。建渣的清理都在夜间进行,把影响降至最低。另外还有我们可爱的环卫工人,24小时从事着降尘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成都治霾十条”中专门提到了实施城市扬尘综合治理,孙嘉怡认为这很重要,每个人都不喜欢雾蒙蒙的天气,压抑又损害身体健康,成都地处盆地,地形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所以我们更要做好综合治理,发挥主观能动性,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绿色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杜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