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各地纷纷来蓉“抢客”

2017-06-24 16:09: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各地旅游部门纷纷出动,来蓉“抢客”。

昌江黎农邀蓉城市民共享农庄

近日,2017海南昌江城市形象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来自海南西部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推介团不仅带来了香甜的热带水果、迷人的海岛风情,还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成为“岛民”的机会——赴昌江旅游度假,与昌江农民共享农庄。

昌江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集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热带雨林、黎族风情等于一身,是备受关注的海南新兴旅游目的地之一。此次推介会,昌江不仅着力推介该县的旅游资源,还推出了一项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共享农庄。据介绍,“共享农庄”将推出产品订制、土地短租、农业众筹、美丽乡村旅游等服务项目。一是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昌江特色农产品全程私人订制服务;二是在基地划出一定面积的土地,供在昌江度假的人群实施农业生产或进行农事体验。此外,还可依托“共享农庄”,通过互联网平台向消费者募资、发展美丽乡村游和休闲农业等。

齐齐哈尔来蓉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近日,“避暑胜地·仙鹤之家”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暨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来自齐齐哈尔、黑河、大庆、大兴安岭地区及呼伦贝尔的嘉宾以交流探讨的形式共享旅游资源,推广“生态大山水·锦绣北国游”联盟旅游品牌,携手打造区域旅游精品,为齐齐哈尔市、联盟各城市差异性旅游产品在西南市场展开“面对面、多对一”开创性营销。

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成都与“4+1”的城市旅游资源各有特色,“4+1”城市来到成都,给蓉城带来了一系列夏季清凉的产品推介,引领“4+1”联盟城市与成都客源互送、品牌互推,实现多地共赢、差异互补、协同发展。

黔东南州锦屏县入川推介文化旅游

近日,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爽爽一夏季”为主题的贵州省黔东南州锦屏县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在蓉举行。据悉,锦屏因青山似锦、秀丽如屏而得名,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黔东南州东部,是一个集少数民族文化、木商文化、红色文化、军屯文化于一体的多文化聚集地。

推介会上,来自锦屏县的演员们用返璞归真的声音表演侗族大歌《嘎溜》、苍劲不失狂野的花脸龙表演《脸花花龙尾巴》,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民族文化视听盛宴,观看完《大美黔东南》、《锦屏时光》形象宣传片后,在场的嘉宾们更是对贵州黔东南及锦屏县的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充满期待。  本报记者 刘鲁 余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暑期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