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举行以色列高精尖水科技登陆蓉城

2017-06-25 10:39: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来自太空的卫星检漏技术、世界顶级智库打造的净水解决方案、先进准确的超声波水表……不出国门,西南地区的企业在成都就能近距离“触碰”各种高精尖的以色列水科技。今年恰逢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水科技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昨日,“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在蓉举行,来自西南地区的100余家水科技领域企业慕名参加。

据了解,自中以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以色列和四川很多合作项目也将不断落地。本次交流会秉承高端化、专业化的原则,旨在为中国水科技发展提供一次全球顶尖的智慧风暴,同时,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也意在为中以经贸合作打开一个全新的对接窗口。

交流会现场,作为这个水科技强国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以色列国家水务局水污染防治监察官、以色列“水务与污水领域新技术项目评估与实施委员会”主席荷兹-比利克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为与会者一解“全球顶尖水科技发展趋势”。随后,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与四川环保产业协会水专委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就四川水科技的未来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以色列的4家水科技顶尖企业在现场不仅进行了路演展示,还与十余家中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中以企业希望以此找到切实可行的合作方式和项目,进一步巩固并推动中以双方在水科技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活动主办方看来,当前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最近刚刚发布了落实“三治一增”的具体举措,其中明确将通过“重拳治水”,打造“宜居水岸、活水成都”。本次交流会无疑将进一步推动以色列与成都在水科技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以色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