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3×3 U18世界杯赛在成都开幕姚明出席开幕式

2017-06-29 22:39: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国际篮联授权,中国篮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政府主办的国际篮联3×3 U18(18岁以下) 2017世界杯赛在成都环球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宣布开幕,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阿根廷、法国、俄罗斯、中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40支代表队。在为期5天的比赛时间里,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为全球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128场精彩对决。此外,还将举行男子扣篮大赛、女子技巧大赛和混合投篮大赛三个单项赛事。在昨日举行的揭幕战中,中国女队以12∶7战胜意大利队,收获开门红。

本届大赛既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A级赛事,也是成都市近年来持续打造国际赛事名城的一次集中展示,对促进成都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加强与世界各国城市篮球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篮联3×3项目总干事艾利克斯·桑切兹,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出席开幕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篮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