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加快构建五级城市绿化体系 四季有花 全年见绿 处处有景

2017-06-30 10:15: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自古以来,成都和成都人就与花草树木有着深厚的情感,与大自然和谐相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全域增绿”的战略部署,将重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盛景,让市民“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这一决策得到广大市民热情赞誉和极大支持。

处于城市上风上水位置的金牛区,如何结合区域地理特征、城市风貌以及群众意愿,落实“全域增绿”的战略部署?按照“景观化、景区化、可进入、可参与”的理念,金牛区正加快构建生态区、绿道、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五级城市绿化体系。

府河公园效果图  

“全域增绿”行动正在金牛区徐徐铺开,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家园,正一笔一画变成现实,朝着“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坚实迈进。四季有花、全年见绿、处处有景,未来的金牛将是一幅最美的图画。

绿道低碳慢生活

“要不要去摸底河公园步行特色道约个夜间徒步”近来,约上三五好友夜间徒步正成为越来越多金牛上班族的生活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何乐而不为呢?而这一切皆得益于生态区的打造及城市慢行系统的建设。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绿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全芑璇 石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