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遥感大数据技术中心落户崇州IPC枢纽大楼

2017-06-04 23:22: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上午,成都崇信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与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成都遥感大数据技术中心授牌仪式在崇州IPC枢纽大楼隆重举行。

利用遥感大数据全面创新城市发展模式,可以更好地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遥感大数据技术中心的建设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崇州市作为“智慧城市”试点需抢抓机遇,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努力将崇州市打造成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四川省遥感大数据应用示范城市。

近年来,遥感大数据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通过各种遥感技术获取得到的遥感影像数据具有典型的大数据特征,可以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详细、丰富的信息数据。同时,数据获取的动态性及时效性使得遥感大数据成为未来最具价值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数据源。

据了解,根据此次签约协议,双方将在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城市精细化智能管理、农林畜牧业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利用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共建遥感大数据技术中心,以崇州为运营基地,面向我国西部地区提供遥感大数据相关产品及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数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