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大数据首席执行官王军: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涌入成都

2018-06-10 23:45: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创新创业,人才是核心力量。不断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一直是成都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战略。自去年发布人才新政十二条以来,大量人才涌入成都,在这里扎根创业,实现梦想,他们的选择为城市发展带来了动力,也充分说明了成都对于人才的强大吸引力。

卧龙大数据首席执行官王军对此感触颇深,他认为成都这些年无论在创业环境还是政策扶持上,都充分体现了对人才的重视,成都能够提供的无限机遇和广阔平台,对于广大年轻人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如果说应该提升的地方,我认为对高端人才的引进上,还可以进一步加强。”

王军认为,现在成都各行各业优秀的基础人才很多,对于推动城市发展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但相对于基础人才,行业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稍有不足,“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想引进专业领域的顶级人才,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何应对这个问题?王军提出的金点子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把成都的优势和特色展示给更多人看,让他们了解成都,进而选择成都。王军说,现在成都对人才的政策非常好,用人单位的待遇也很高,但对于高端人才而言,他们看重的往往不只这些,更多的还是发展前景和未来动力,“适不适合自己,能不能做出成绩,这些才是他们考虑得更多的地方。”因此,成都应该加强在产业结构、区位优势等方面的宣传,让大家知道成都的优势和特点在哪里,进而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带动成都的建设发展。

当然,伴随着“蓉漂”越来越多,王军认为成都相关部门应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培养适宜人才生长的土壤,以优秀的环境吸引人才,这是我们应该始终坚持的发展战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数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