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大咖畅谈成都如何打造“医美之都”

2018-06-10 23:44: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围绕成都市医美政策19条、医美规划、法规监管等,记者采访了出席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的国内外医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者等,畅谈成都如何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大力发展医美产业,加快建设“医美之都”。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李东:

把标准化纳入政府监管

将医美小镇打造成标杆

“成都打造‘医美之都’,要实现医美产业高速稳健发展,必须在源头的设计规划上,把标准化纳入政府的监管范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李东表示,要通过标准化的操作或者操作规程,来降低并发症,降低医疗事故,提高安全度。“经过多年发展,标准化的要求已经成为行业一种共识,希望把这种共识落实成为一种行为和手段,具体运用到成都医美小镇中。”

李东表示,在医美法律体系的监管上,国内的力度非常大,也出台了包括医疗美容机构的管理办法,同时还有一些配套文件。“比如,医疗责任法律法规、医疗伤害赔偿法律法规等,在医美行业中都得到应用,也保证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对于规划中的医美小镇,李东介绍,打造“医美之都”,医美小镇是具体的落地项目,希望建设过程中多一些创新。同时,在管理上,在初期的顶层设计上,要纳入安全的准入评估系统,确保医美产业健康发展。“对于我们来说,协会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把医美小镇打造成模板,打造成全行业的标杆,推广到全国。”

东京自由之丘医美医院创始人古山登隆:

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促进成都医美产业发展

“成都今后要发展医美产业,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在教育方面下功夫。”日本医美产业开创者、东京自由之丘医美医院创始人古山登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医美行业存在技术上参差不齐、市场不规范等问题。“第一,要通过教育来改善。第二,所使用的产品的安全性也非常重要。第三,要加强顾客设计方案上的培训,也必须通过教育来实现。”

古山登隆表示,成都人民是非常爱美的,对美的意识也有非常高的追求,“再加上市政府也非常支持医美产业,相信今后成都医美产业会有一个很大的飞跃。最重要的,是要通过教育、国际技术交流等方式,促进成都医美产业的发展。”

对于如何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古山登隆表示,自由之丘医美医院是一家日本最有历史的医院,“我们整个团队在行业中都是一些教育者出身,希望能够把团队的经验带到成都与大家共同分享,推动成都医美事业发展。”古山登隆表示,今后将通过医美学术会或者论坛等方式,在成都进行医美专业培训、学习、技术讨论。“这也是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医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