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钉伤人温江市民摔成骨裂 成都地铁建设公司愿出力取掉路钉

2017-06-06 10:35: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些都是建筑施工打围挡后留下的路钉,(施工方)拆除围挡却不拔掉钉子,给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刘小姐说,这些区域的围挡在去年6月左右被拆除,留下了这些路钉,行人走路经常被绊,她11岁的儿子就曾经被绊了一脚,所幸反应快,只是擦破膝盖,没有李晓英伤势严重。“有了第一次肯定有第二次,希望把这些路钉拔了。”刘小姐说。

结果

市民反映

问题已经解决

是谁留下了这些路钉?

成都商报记者查看附近发现,人行道上有一个废弃的临时变压器,上面挂着一个牌子,写着“中国水电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土建3标项目经理部”,责任人为王成,并附有电话号码。临时变压器几米开外,有一个建筑工地,挂着“四川宇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部”的牌子,该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此处建设一个房地产建筑项目。“我们是做房地产开发的,施工都在围墙里面,围挡怎么都建不到路面上,要借用路面打围挡,必须经过市政部门批准。”工作人员说。

6月2日,温江区市政管理所所长宋健赶往事发现场查看。随后,中国电建成都地铁4号线机电B标的负责人和土建2标的负责人也赶到现场,不久后,土建3标的现场协调人李先生也抵达现场。“第一颗钉子是钢筋的,我们3标打围不会钉钢筋钉子。”李先生说,不过,“具体要看图纸。”

昨日,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宣传工作人员武丁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因为时隔久远,所以无法确定路钉到底是谁留下的,但是本着让市民安全出行的原则,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愿意出力把这些路钉取掉。“到今天,凤凰南大街路口的路钉已经处理完了。”武丁说。昨日14时30分,刘小姐向记者表示,“确实处理完了,一颗钉子都看不到了。”

成都商报记者 钟美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市政]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