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成都电竞培训班50名学员3人过关 电竞不等于游戏

2017-06-07 09:51: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久前教育部正式宣布增补电子竞技专业,对此有网友欢呼:“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打游戏了!”然而事实真是这样吗?

近日,四川传媒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相继宣布将正式开设电竞专业,并将从今年9月1日起开设招生。曾经被斥为“不务正业”的电子竞技将一步步走进高校课堂,对于中国电竞来讲,这无疑是一次重大的变革。6日,成都商报记者走进了位于成都东三环的一家电竞培训机构,探秘这个新兴的电竞培训行业。

学员

网瘾少年弃学逐梦

升级比拿满分激动

今年2月,一家上海的电竞培训机构搬到了成都,在成都东门的一栋写字楼里,租下了一整层楼作为培训教室和办公场地,并在随后开始了正式的学员招收。每期会有50名学员参与到培训当中,目前已进行到第二期。

一个多月前,电竞培训班进入成都的消息让14岁的小李格外兴奋,并在父母的带领下,从广元赶到成都,报名入训。而事实上,此时的他本该留在学校,准备着即将到来的初中毕业考试。但显然,相比于上学,小李更喜欢游戏。“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他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走上职业的电子竞技道路。事实上,从去年开始,他就拒绝到学校上课,辍学在家。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电竞]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