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国奥村小区1000多户的小区里 200多户涉及违建

2017-06-07 09:54: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搬新家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刚搬进双流区双楠大道成都国奥村小区仅几个月的张女士,最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原本绿化好、居住条件适宜的小区,从去年底以来却出现了一家又一家的违章建筑,造成5层楼变7层楼、空中搭阳台的尴尬境地。张女士及业主代表们语带伤感的表示,“当初就是看中环境好、质量好,所以价格比周边贵不少也愿意买这个小区的房子,但现在,不管是小区环境还是房屋质量,我们都很焦虑。”

小区违建普遍5层楼摇身一变成7层楼

未搭建前的5层别墅

成都国奥村小区位于双流区双楠大道,内有别墅和高层共54栋。根据透明房产网价格显示,该小区内一处建筑面积为133平米的普通高层户型,售价约为102万元,算下来一平米约7669元,价格比起周边的楼盘高出不少;别墅区的价格多在200万元以上。

张女士坦言,当初买这个小区的房子时,就是看中该小区绿化多、质量好,想给家人一个舒适的环境,因此咬牙买下。哪知道,入住仅几个月后,原本舒适的小区内就出现了一个又一个违章建筑,给张女士及众多业主心中蒙上一层阴影。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内搭建阳光房、私家花园的情况并不少见。随处可见裸露的钢筋以及大兴土木的场面,与小区宁静的氛围很不搭调。一位业主说,“在一楼搭一个阳光房,不影响到楼上采光,不过多侵占公共绿地,我们还是能理解。”但让众多业主苦恼的是,这样的违章建筑越来越多,形式也越来越夸张。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违建]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周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