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中心广场22户业主抢占楼顶平台 房产被“冻结”两业主自拆违建

2016-12-13 10:02: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日下午,成都新中心广场一处200余平方米的楼顶违法建筑开始依法拆除,上述违建属于新中心6楼22名业主所有,其中占地100多平方米的茶楼违建存在多年。成都市规划局透露,此前业主拒不接受调查,也拒绝自拆,该局依法和成都市房管局联动,“冻结”了上述业主在新中心大楼的房产。其中两户急着卖房的业主,主动拆除了自家违建,就是为了提前解冻房屋,早日顺利卖房。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位于成都锦江区上东大街2号的新中兴大楼,地处市中心繁华商圈,大楼低层是商铺,高层是住宅楼。在大楼6楼,原本有一处宽阔的平台,近年来逐渐被茶楼、密集的砖瓦出租屋取代。

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始作俑者是6楼一家业主,该业主悄悄在平台修起了茶楼,占地达100多平方米,平日麻将声不断,扰民不说,还存在火灾等安全隐患。随着违建茶楼的出现,其他业主也跟着修起了砖瓦水泥出租屋,前后共有22户6楼的业主修起了违建。

12日下午,记者从新中心1楼乘电梯到了6楼,进入平台,只能看到一小片天空,拆了一半的茶楼和砖瓦房间阻挡了视线,各种杂物胡乱堆放,地面脏乱。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违建]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罗琴 黄亦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