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十中考场一学生辍学2年瞒父母 高考当天躲厕所

2017-06-09 10:09: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高考第一天,在四川省南充十中考场出现了一名“奇葩”考生,欺瞒家长辍学2年,还在高考时躲进厕所“蹭考”。

6月7日上午8点40左右,该学生在父母的目送下,凭身份证进入南充十中校园大门,因无准考证,未能进入考场,就躲进了卫生间。

上午10点左右,南充十中考场保安巡视发现一名学生,正在往校门口方向走。上前询问,该名学生却回答不出考室、考号等信息,于是保安将考生带到考务办。考务办工作人员询问依然未果后,联系送往了附近的派出所。

据了解,该名学生曾为南充六中学生,1998年出生,今年19岁。高一下学期,由于喜欢画画不想继续读书,就辍学专门学习画画,但不敢告诉父母,一直瞒着家长。虽然每天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但由于上学放学等一切行为表现得很正常,父母并没有发现异常。

7日上午,父母亲将其送进考场后,就专心地等着娃儿考试出来消,没想到第一场考试还没结束,等来的是孩子两年前就已经辍学的惊人消息。

记者从南充六中了解到,今年高考,南充六中理科考生在南充高中考点,文科学生在南充一中考场,并没有在南充十中参加的学生。该名“蹭考”的学生从六中辍学后的去向,学校并不了解。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谢杰

本文共1页 1
[相关:高考]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四川在线] [作者:谢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