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试水“新零售”“本来生活”成都首开线下实体店

2017-07-12 08:50: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7日,国内知名的生鲜电商网站“本来生活”全国的首家线下店在成都高新区铁像寺水街正式开业。据了解,“本来生活”的首家线下门店面积达2000平方米,跟普通的超市不同,该门店为“本来生活”打造的新零售体验店,诸多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功能都可以在该线下门店体验到。

作为新零售体验店,“本来生活”的这个门店跟普通的超市有什么不同?对此,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内的每个商品都配有专门的条形码。顾客在超市内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时,可以通过手机APP扫码后,在手机上直接付款,手机上则会生成相应的二维码,然后再到超市门口的自助收银机上扫描该二维码,就可以打印出购物清单,结账走人了。

不仅如此,该门店的另一大体验是,消费者在逛超市购物之后,如果觉得不想自己把东西提回去,可以选择让线下门店就近配送到家,让线下购物变得更加方便,“不过为了保证商品的品质,生鲜类商品目前只对半径3公里内的用户提供这一服务。”

据了解,目前的首家门店只是开端,接下来“本来生活”将进入快速复制阶段,年内光是在成都一地,已有多家店的开店计划,到年底前有望在成都开出10家线下门店。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生鲜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