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小升初已可上网查去向 新生须21日前到校报到

2017-07-16 09:20: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成都市小升初划片随机派位如期进行。根据2017年成都小升初政策,成都市小升初划片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办法,小学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区(市)县参加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入学。2017年小升初的学位确定分四个批次进行,第四批便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入学。至此,五城区及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已全部确定初中学位。

记者从派位现场了解到,今年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应安排初一入学小学毕业生41622人,扣除艺体生、民办学校招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第三批学校招生以及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的三批录取的学生7181人,第四批还有34441人需要安排学位,其中,划片或单校划片安排学位的学生有33680人,居住地跨行政区变更随迁子女统筹安排761人。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14日下午4点起,学生和家长就可通过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以及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来查询本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

据悉,按规定,凡上一批次已确定学位的学生不能参加以后各批次的学位确定。也就是说,参加第四批次学位确定的学生均未在前三批次小升初学位确定中确定学位。今日上午9:00,初中学校将公布入学新生名单,小学也将公布毕业生去向名单。确定学位的学生应于7月21日前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小升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子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