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一违规“小升初”考试被紧急叫停 警方已介入

2021-12-05 23:32: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官方公众号消息,12月4日,成都市教育部门会同警方等部门联合查处并叫停一起违规举办的小升初考试,现场查处一名监考人员,查获45份语文试卷,并安全有序地让参加考试的45名学生和数十名在外等候的家长离开酒店。

据举报信息,这场“违规”小考一开始打着为师大一中招生的名义招揽家长,其间要收取考试费400元,考上了收取占坑费3000元,服务费6000元。

根据这些学生在试卷上填写的个人信息和现场询问,他们来自全省各地,大多来自外地,还有专门坐高铁来参加考试的。

现场查处的监考人员自称是“做兼职”,在成都市春熙路接到兼职小广告后来进行监考,一场监考可获劳务费150元,她自己并不知道这是一场什么考试,也不清楚雇主是谁,仅有人通过微信告知她时间、地点等信息。目前这名监考人员正在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后续会通过多渠道挖出背后的组织者,再依法进行相关处罚。(总台记者 郑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小升初]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