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洗钱贩毒”女老板被骗530余万元 警方立案调查

2017-07-17 09:14: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倾家荡产

20多年积累的财富成泡影

7月12日,将530余万全部打给“检察官”后,周丽的手机铃声又响了,一名自称“最高检察官曹文杰”的人告诉周丽,还需要再交260万元的保证金,才能完成财产公证。

“我再也拿不出钱来了,所以就去找我的妹妹借钱。”为了凑齐260万,周丽将自己的妹妹叫到家中,并告诉了妹妹自己两天来的经历。“被骗了!”这时候,周丽的妹妹反应了过来。12日下午,一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20多年前,周丽和丈夫还在一家加工厂打工,在工厂将要倒闭之时,她和丈夫与几位朋友合资将厂盘下,现在她也是厂子的合伙人之一。打拼20多年辛苦打拼积累起的财富,仅仅两天,化为泡影。

周丽被诈骗后,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安慰她。而周丽则整日躲在卧室中,寝食难安,以泪洗面。“只有我妈妈来家里的时候,我吃了点饭,但是整个事情没有告诉妈妈,怕她受不了。”周丽说,买给女儿买婚房需要的钱准备好了,女儿和未婚夫的婚礼也提上日程,原本在她的心里,已经开始勾勒抱孙子的幸福生活。

昨日下午,负责处理周丽被电信诈骗一案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12日接警以后,他们已经迅速立案,因为涉及数额较大,也上报了区公安分局,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 王拓 摄影记者 王红强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电信诈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