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之年,看海信激光如何称雄大屏市场

2017-07-19 18:26: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怡康时代出具的一份关于彩电行业格局报告显示,2017年彩电行业已步入消费升级3.0时代。在消费需求全面升级和新显示技术对画质大幅提升的双重作用下,大屏化和OLED、QLED、激光等新型显示技术的应用,成为彩电业高端化的发展之路。

2017,高端大屏的开端年

据《2017年彩电行业趋势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彩电行业虽然在消费市场上呈现下行趋势,却为消费者带来了变革性的新趋势,超大屏、人工智能、黑科技、壁纸电视等互联网+时代新潮词汇,让传统“黑老大”开始走进并打开新一代消费者视野,彩电行业真正迎来消费升级3.0时代。目前,全球电视行业正经历洗牌,低端电视销量不断走低,但中高端、大屏电视却正在逆势崛起。“2017年将是高端大屏的开端年。”行业内普遍认为,2017年是看新品、看技术、看突破、看趋势的大潮之年。

有数据显示,在消费需求全面升级和新显示技术对画质大幅提升的双重作用下,2017年彩电的屏幕尺寸扩大趋势更加明显。继去年55吋电视成为渠道主销产品后,今年65吋、75吋乃至更大尺寸增长潜力巨大,或将成为2017年彩电行业最热门的尺寸产品。

大屏≠天价,海信激光成为最佳之选

尽管市场已显示出对大尺寸电视的极大需求,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超大屏电视的选择并不多,而且受到成本、尺寸、面板等因素的制约,价格也一度让消费者望尘莫及。前段时间一则王思聪花近50万购买一台100吋液晶电视的新闻让大家都记住了这台超大屏尺寸电视的“天价”,这样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不够友好。

相比之下,海信激光电视就成为最佳解决方案。截止目前为止,海信激光电视已拥有88吋、100吋、120吋三大主流尺寸,可以同时满足家用和商用需求。88吋海信激光电视的价格仅为相近尺寸传统大屏电视的1/3,而100吋海信激光电视的价格更是仅为相近尺寸传统大屏电视的1/10,真正实现“用小价钱,买大影院”!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海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