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冠军花落谁家,世界杯的赢家肯定有TA

2018-07-12 15:57: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世界杯的赛事进入最后争夺阶段,世界杯史上最强黑马之一的克罗地亚队不仅跻身四强,更是挤掉三狮军团,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将与老牌战车法国队争夺大力神杯。本届世界杯冠军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即将在15日晚揭晓。而盘点本届世界杯上的赢家,除了拼搏到最后的球队,还有一位大赢家是大家意想不到的,那就是此次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

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在球场上除了精彩的比赛,赛场四周的广告屏早已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关注亮点,而中国品牌海信就成为上面的“常驻嘉宾”。不断出现在赛场上的海信广告不仅让国人看到这个早已在国内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的日益强大,更是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崛起,感受到了中国“智”造的魅力。

除此之外,海信此次体育营销的收获还不止于此。据海信电视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最新的中怡康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第22周到第26周),“换代首选”产品——海信激光电视抢占了80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64.32%的销售量,意味着每十台80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中,就有六台是海信激光电视。而从百度指数的表现上来看,世界杯期间(6月10日到7月9日),“海信激光电视”关键词百度指数同比大增82%、环比增长45%,可见这款产品叫好又叫座,世界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强带货王。

得益于激光电视在世界杯期间对于海信电视大屏市场的拉动,第27周(7月2日到7月8日),海信电视在65吋及以上、7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皆保持“中国第一”的辉煌态势。在6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海信电视的销售量占有率飙升至19.1%、销售额占有率突破“20%红线”,达到20.2%。而在7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海信电视的销售量占有率也高达25.91%,远超三星、索尼位居第一。

其中,海信80吋激光电视L5更是连续5周高居畅销榜前十位,更是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周(第26周)登顶冠军宝座,成为彩电市场整体疲软状态下表现最抢眼的新星。与此同时,该款产品在“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上荣获“2018年十佳电视”。

海信80吋激光电视L5获得“名利双收”的好成绩,靠的不仅是海信的体育营销策略,更源于产品本身超高的性价比。不到2万的售价、3米的视距,大大降低了激光电视进入家庭的准入门槛,让普通家庭也能轻松拥有80吋的超大视觉。

而海信另一款激光电视L7则成为行业内的又一标杆力作,是全球首款双色激光电视。它首次采用“蓝色+红色”双色激光,为激光电视带来160%超高色域,配合360nit观影亮度,呈现真实自然、贴近生活的绚丽色彩,观看舒适性更好,使得整个激光电视迈进全新的双色时代。

凭借超强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世界杯这个超级大IP的助力,海信在世界杯赛场内外的表现都足以令人称道!有专家预测,以激光电视为代表的“品质消费”将成为2018年彩电下半场的关键词,而海信激光电视则是当仁不让的“大屏换代首选”。在世界杯决赛来临之际,海信激光电视也成为当之无愧的“看球神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海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